上官冰郁

本人开坑,仅仅为爱发电。
看我最近喜欢什么角色的。
各种脑洞,有空会添坑的。

浮生若梦都是错2

旭凤锦觅拜祭之后,锦觅看手札有趣,就泡在书房了,旭凤倒是没什么兴趣,就倒在一边喝酒 “凤凰,凤凰,临秀姨说到我了”锦觅翻出一张短笺,“师兄是指爹爹,这个他是谁呀,夜神是他的孩子,这场婚事,也全了他们那场憾事,我也能弥补一二,这样也好” 
“夜神,小鱼仙馆,爹爹与小鱼仙馆的娘有什么……”锦觅有些意外,旭凤不想听锦觅念叨,直接拿过短笺,敲着桌子“这是人旁他,指的男性,当然是润玉他爹”旭凤下意识“父帝“天帝” 两个对视一眼,又相互反驳,“说的是父帝和先花神吧”“娘知先天帝吧”“对呦,对呦”
这样一来,旭凤没了兴致,转身回了魔界,恰逢月下仙人来访!锦觅却想弄清楚,先天帝为枚旭凤而神殒,始终是个好父亲,也是小鱼仙馆l和凤凰的心结,自从知道自己是一滴凤凰泪和龙角灰执念复生,更加希望他们兄弟合好!
洞庭湖底,洛湘府
“怎么来这里”
“这是龙鱼族被灭后,干娘藏身之处,受先水神庇护,定居笠泽”“先水神也多次帮助我,为了一个虚无漂渺的婚约,品性却是难得”润玉想起自己在天界多年,先天帝与自己虽为父子,见面柑处却不多,更喜欢旭风这个嫡子,先天后不亲近不疏远,只有万年孤独的命理,唯有先水神那享受几分父亲式的关怀,也是当年水神提到婚约,自己虽不愿却也不敢拒绝,不想让这位长辈失望罢了
“凡我水族,对先水神无有不服者,否则你也不会让锦觅当水神了”彦佑笑道,“开始吧,这人鱼泪是干娘人身鱼尾所化,凝聚了她的执念,龙鱼族泣泪成珠,也是情之极致,以你琉璃净水温养,再以心头血点灯,用意念呼干娘归来”
“娘亲归来,娘亲归来,娘亲归来,……”润玉就此对榻上的人鱼泪唤起,输送灵力,这盏结魄灯里的血烧干之前,干娘还没有回来,那一切都白费了,彦佑有些不忍,代润玉行事,可此术召回亡灵,只有亲身血脉可行,只好在洞外护法
另一边,魔界,“缘机仙子,怎么和叔父一起来魔界,也不怕天帝治你的罪”旭凤有些意外,缘机仙子怎来了魔界

评论(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