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冰郁

本人开坑,仅仅为爱发电。
看我最近喜欢什么角色的。
各种脑洞,有空会添坑的。

浮生若梦都是错1

神魔大战后,润玉立誓忘川为界,此生在不踏入魔界一步!旭凤寻来复生之术,与彦佑复活锦觅,润玉被穷奇反噬,自囚璇玑宫! “旭凤,我也曾爱过,我也曾爱过,但是这个爱……”润玉始终不懂,为什么一次涅槃,生死相依相伴的爱人,就变得陌生了,为什么曾经会笑着说龙凤呈祥的母神会杀自己生母,会三千道天刑神雷加身,会让自己一无所有,失去爱人,失去孩子! 太卑微了,为何明知道水火不容,还要去救他,血灵子消耗了一半的天命仙寿,穷奇反噬,自知命不久矣,只得下罪己诏,让位旭凤,旭凤为天帝,锦觅为…… “陛下,您真的甘心吗,把自己的一切拱手让人,让给锦觅”邝露劝道,龙凤之事,“明明是二殿先背弃您的,还有白露之事,如果不是先水神,可是他却还要指责你……” “先爱上的注定是输家,放不下他,我就永远不可能赢的,如今他与锦觅……何况,杀母杀子之仇,我与他隔得东西,又怎么说的清呢,不可能回到……”
“陛下,”彦佑献礼“锦觅可以复活,义母自然可以,我翻了许久洞庭湖,终于找到介质了”
“你说什么,娘亲可以……”
“人鱼泪,陛下手上的人鱼泪,是义母的执念所化,又佩戴你什么多年,斗姆元君之话,也是可以的,只是需要回洞庭湖闭关……”
“好,邝露,你暂代天帝一事,或请……只愿娘亲复生,我与他两不相欠”润玉心死如灰,只愿复活漱篱,尽孝一下,渡此余生

另一边,风神祭日,旭凤与锦觅前去祭拜,锦觅无意看见风神手札,“润玉,润玉,温润如玉,”

水神与风神忆及往事,洛霖说到救治夜神时发现小产之事,夜神乃仅次于天帝的应龙之身,不知何人致使怀孕,却不能相护,反而让此逢此大罪,险些神殒……
风神闻言却忆起往事,那是先天帝在位,太微仅是风流人间的二殿,与洛霖是至交好友!花朝节的事情,因为梓芬,两人才分道扬镳,夜神润玉……风神临秀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测
“凤凰,你说临秀姨写这么多小鱼仙倌的名字做什么呀,温润如玉,润玉,小鱼仙倌难道也来过风神宫”锦觅拿着手札看着
“你继续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吗?”旭凤不想听到哪个名字,锦觅虽回到身边,却觉得少了点什么的,璇玑宫那一面,总觉得有很多话没有说出来

评论(4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